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视频]亚洲速览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 2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进入[今日亚洲]>>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今日亚洲)更多资讯,来看今天的亚洲速览。

    加沙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称,以色列一艘海军军舰17号早晨,向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一个军事训练基地开火,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死者已被确认为伊斯兰圣战组织的一名成员。以方面则表示,这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此前正准备向以色列目标发动火箭弹袭击。分析人士指出,袭击事件无疑将给本以陷入停顿的巴以和谈雪上加霜。

    日本
  经过两天的讨论,第17届亚太经合组织首次粮食部长级会议17号在日本新潟市闭幕。会议发表“新潟宣言”,指出各国应实现可持续农业发展,并将促进面向农业领域的投资和农产品贸易作为共同目标。

    印尼
  印尼中爪哇默拉皮火山山口17号又喷出高约400米的火山灰,同时伴有小规模地震。据最新数据,由于火山喷发而引起的局部地震纪录已有376次。到目前为止火山灰自山顶向下已蔓延至800米左右,当地政府已向附近居民发出警报。

    尼泊尔
  世界粮农组织近日表示,尼泊尔成为世界上遭受粮食问题困扰的122个国家中情况最严重的25个国家之一。16号是第三十个“世界粮食日”。同一天尼泊尔农业部官员表示,由于尼泊尔自然条件和经济条件的限制,农业生产无法形成产业化和现代化,因此大大限制了农业的发展,如今粮食安全问题也日渐凸现。

    马来西亚
  经过六天的努力,马来西亚商人拉贾戈帕斯15号抵达目的地,完成了倒着开车行驶1010公里的壮举。他也希望凭借这一成绩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虽然倒着驾驶汽车,但其车速一直保持在每小时40到60公里,只通过后视镜观察前方路况。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