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视频]18日亚洲速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23: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进入[今日亚洲]>>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今日亚洲):更多资讯 来看今天的亚洲速览

  日本

  防控口蹄疫费用将由政府全额负担

  日本政府18号在内阁会议上批准一项政令,规定《口蹄疫对策特别措施法》施行所需经费将全部由政府承担。涉及的费用包括接种疫苗后预防性宰杀家畜的补偿,以及宰杀后掩埋的费用。日本政府决定,从一般预算备用款项中再拨款227亿日元、约合2.5亿美元,用作预防性宰杀的补偿等。农水省也在当天召开了口蹄疫防疫对策总部会议,决定将尽快向农户发放补偿。

  土耳其

  军方称上月空袭打死上百名库尔德叛乱分子

  土耳其军方18号表示,上个月在伊拉克北部进行的空袭中打死100多名库尔德叛乱分子。土耳其军方行动负责人法里称,他们5月20号对伊拉克北部哈库尔克地区展开了一连串空袭行动,打死很多库尔德武装人员。科尔还表示,自从今年三月以来,已有150多名叛乱分子被打死,其中包括在土耳其境内被打死的30名游击队员。

  泰国

  政府暗示或进一步延长紧急状态法

  据外电报道,泰国政府18号暗示,可能进一步延长已经在曼谷实施了2个多月的紧急状态法。据报道,泰国反对派要求在7月25号曼谷举行递补选举时,取消对曼谷的紧急状态令,但负责掌管国家安全事务的泰国副总理素贴回绝了这一要求。泰国总理阿披实在18号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举办的一次会议上称,“实施紧急状态是为了避免骚乱再次发生,紧急状态法不影响外国前来投资,也没有违反人权”。   

  新加坡

  青奥运物流中心后勤事务准备完毕

  首届青年夏奥会定于2010年8月在新加坡举行,届时将有约3200名运动员、800名裁判员及教练员参加。新加坡青奥运组委会18号表示,物流中心已经做好准备,统筹协调各种后勤事务。占地4万平方米的物流中心可储存多达500吨器材、150万升饮料、2万2000套制服等青奥会用品,并将它们运往18个赛场、10个训练场、奥运村、媒体中心和文化教育场所等超过30个地点。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