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国际狩猎文化高峰论坛将在京举行

2017-03-23 16:37:00来源:央广网

  (记者雅萍) 近年来,随着人们开始追寻原生态生活方式,带有狩猎元素的国际旅行成为一种新的体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为提倡绿色文明的原生态休闲旅行观念,有效引导狩猎运动向专业健康方向发展,促进世界各国狩猎文化相互交流,中国国际狩猎文化高峰论坛组委会将于3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7中国国际狩猎文化高峰论坛(China and Global Hunting Culture Conference 2017 ,简称“CGHCC 2017”)。

  中国国际狩猎文化高峰论坛组委会由北京狩猎之旅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狩猎之旅?”)、CCTV 发现之旅频道共同发起成立,并有Hunt USA、美国中部狩猎协会、蒙古环保部狩猎委员会等多家中外相关机构参与其中,被誉为“世界生态狩猎的盛会”。

  据悉,本届峰会具有参会人员层次高、会议规模大、国际化交流和宣传力度大等5大特点,同时该高峰论坛还具有5大会议亮点:10个国家狩猎代表出席、20位优秀猎场经营者参加、50家国际国内名企高层、100家旅行服务商和户外俱乐部负责人参加、100名狩猎旅行爱好者参会,是一次声势浩大的国际生态狩猎文化交流会议。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将评选2016 中国优质狩猎场,发挥国内猎场的稀缺性,结合全国各省旅游特色,打造核心特色狩猎文化之旅,共同发扬中国皇家狩猎文化。

  据介绍,2017中国国际狩猎文化高峰论坛将视野放至全球,加强中外交流与沟通,拓宽中国猎场管理思路,促进国内特色旅游可持续发展。同时,中国猎场首次亮相国际狩猎平台,有助于弘扬中国狩猎文化,吸引海外游客观,宣传各省特色旅游。期间,CGHCC大会组委会将携主要发起方共同参展“2017中国国际出境游博览会COTTM”。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2017中国国际狩猎文化高峰论坛的召开及系列赛事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将极大地促进国野生动物资源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狩猎运动更加专业、绿色、健康的发展;另一方面,建立有序的国际合法狩猎旅行服务平台,将大力促进世界各国狩猎文化交流与繁荣。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狩猎文化;国际旅行;绿色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