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鹈鹕镇介绍,皮埃尔的杂货店

2023-12-25 11:52: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欢迎来到《星露谷物语》中皮埃尔的杂货店介绍!作为游戏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皮埃尔的杂货店是游戏中主要的商店之一,为农民们提供各种必需品和种子。在本文中,我们将会详细介绍皮埃尔的杂货店的开放时间、商品种类、价格等信息,方便玩家们更好地了解该商店,以及如何利用它为自己的农场带来更大的

欢迎来到《星露谷物语》中皮埃尔的杂货店介绍!作为游戏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皮埃尔的杂货店是游戏中主要的商店之一,为农民们提供各种必需品和种子。在本文中,我们将会详细介绍皮埃尔的杂货店的开放时间、商品种类、价格等信息,方便玩家们更好地了解该商店,以及如何利用它为自己的农场带来更大的收益!

6.png

皮埃尔的杂货店

皮埃尔的杂货店提供各种物品出售,包括种子、树苗、肥料、烹饪原料等。此外,皮埃尔还可以收购你的农作物、工匠类商品、菜肴、采集和动物副产品等。如果你需要现金并且时间紧迫,这将非常有助益。杂货店门口左侧有日历和“需要帮助”的布告栏。杂货店每天早上9点开门,晚上9点关门,下午5点之后无法购买。与此相比,Joja超市是杂货店的主要竞争者。部分商品在全年有售,但农作物种子会随着季节变化而不同。一些事件可能会对杂货店的营业时间和库存商品造成影响。提示:按住 Shift 和 右键 不放可以快速购买大量物品。

事件

以下事件会对杂货店的营业时间和库存商品产生影响。杂货店每周三会闭店,但完成收集包或获得小镇钥匙后每天都会营业。如果你归还了皮埃尔丢失的存货单,就可以购买任何季节的种子,但非当季种子的购买价格会增加50%。即使你在第一年就成功归还存货单,也必须等到第二年才能购买第二年解锁的种子。当你与任一单身村民建立了八心好感度,就可以购买花束送给他们。请注意,花束只能送给单身且好感度已达到八心的村民。

全年出售货物

1.png

皮埃尔同样出售背包,玩家购买即可升级背包容量。

2.png

春季出售货物

3.png

夏季出售货物

4.png

秋季出售货物

5.png

玩家售出的货物

如果玩家去皮埃尔的杂货店卖东西并批量出售物品,这些物品有可能会在商店的可购买列表中出现,但数量有限。村民们也可能会提到他们看到过这些来自玩家农场的商品出现在商店里,并承认自己购买过这些商品。根据出售物品的星级不同,对话的内容会有所不同,但这不会影响村民对玩家的好感度。

居民

阿比盖尔的房间和皮埃尔/卡洛琳的卧室位于商店北侧。这两个房间之间有一大片区域,周二下午1点到4点用于健身课,该课程面向小镇中的一些女性。右上角是厨房,通向卡洛琳的日光房。东侧是一个由巴神像组成的区域,在星期天会用来举行宗教仪式。

以上是《星露谷物语》皮埃尔的杂货店的具体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星露谷物语》社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