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激战2冷门人类脸型数据分享

2023-06-01 17:5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幻化】激战2冷门人类脸型数据分享

前言

以自由而生的激战2马上就要11岁了(美服),当初还算可以的捏脸系统,在现在看来肯定比不了永劫天刀强大的捏人儿,这对新入坑的脸色玩家可能并不是好消息。不过,不太丰富的调试选项也有简单粗暴易操作的好处,你无需绞尽脑汁几小时困惑在捏人环节。如果养成的号实在是看不顺眼了,5块钱就可以用百变易容包一次(提示:限定脸型,发型,眼睛颜色,发色必须使用百变易容包),平时活动也很容易获得很多易容包,无需担心捏人破费问题。

此处分享按照个人审美捏的人族9种脸型,好看人女6个,普通人女1个,好看人男2个(取样自使用率中等的几种脸型)。这9种脸有一些是传统审美;有一些有鲜明特点,比如亚洲人喜好比例不太高的厚嘴唇,雀斑,深肤色;有争议较大的阴柔系男性脸;有审美抵触的脸型。之所以没选最热门的几个脸型,因为审美符合大众,数据多,而且微调就好看,就连淘宝脸都割掉卖了的,也觉得烂大街而弃用。

这9种只是一个参考,毕竟激战2还有4个非人种族的脸(诺恩其实算巨号人类)也是非常有趣的,所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9个冷门脸型全数据

1号 雀斑小姐姐

2号 异域倪妹

3号 大嘴巴子

4号 血盆小嘴

5号 金发魔女

6号 嘟嘟脸

7号 二次元美少女

8号 木兰从军

9号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中龙凤

前方高能预警 点击此处查看

结语

简易的捏脸说明就到这里了,样图都是游戏中等画质的效果,未添加任何插件。

关于他人分享的图片,是可以直接根据图片进行复刻的。哪怕脸型不熟悉,挨个看也能直接锁定脸型。激战2调试项目少,理解了捏脸项目效果,后续调试现学现卖。此处附上以往推送的捏脸教程:

自己构想的以及模仿已有人物形象的捏脸,都属于二创范围了。而直接借鉴二创层次的作品,直接复制别人的数据,这个等于直接临摹,就是更低级的操作了。如果丰收挑战都能打过,还抄不准屈指可数的数据,信吗?临摹再烂的人,也能摸索90%的相似度,哪怕角色表情带来了干扰,自己调试也会无限接近照片的实际数值,而角色的肉眼观感几乎没有分别。

【来源:和风议会】
版本专题
更多»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