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快收藏!2016年春节支付宝红包时刻表来了!

来源:融360
 

  眼看着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是不是为了抢红包个个都在摩拳擦掌呢。今日,支付宝公布了“春节抢红包时间表”,从1月23日(本周六)开始,支付宝将联合80家品牌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

  据悉,1月23号-2月10号期间,支付宝首页 “咻一咻”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每天上午10点以后,用户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就可咻到商家礼包(先到先得),并可分享给好友进行礼包裂变。用户抢到种子红包后,可以通过支付宝最多分享给3个好友,这时好友也可以得到相同金额的礼包。

 

  攻略表大家都先存存好,下面这些也hin重要,请用力记住:

  1.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过连抢19天也是场持久战,请一定撑到春晚抢现金那天,不要放过一个包;

  2.参与方式: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即可参与。快速连击,点得越快,抢得越多,练了20年的单身手速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3.商家卡券具体使用规则:请查看红包详情页,红包们也有颗拯救世界的心,记得要用哦~为了春晚几个亿的大红包,小伙伴们赶紧修炼起来!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121/n435371260.shtml report 1309  眼看着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是不是为了抢红包个个都在摩拳擦掌呢。今日,支付宝公布了“春节抢红包时间表”,从1月23日(本周六)开始,支付宝将联合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