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毛超峰来洛调研 毛万春李柳身等陪同

2012.03.19 08:16 来源: 洛阳网-洛阳日报

  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来洛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基层基础,排查化解矛盾,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承先等一同来洛调研。

  市领导毛万春、李柳身、郭丛斌,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黄红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种松志等陪同调研。

  在洛期间,毛超峰走访了孟津县、偃师市、西工区等12个县(市)区,深入基层政法单位、农村社区、乡镇综治工作中心、学校、农户进行实地调研,与干部群众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基础工作情况。

  在西工区市府院社区,得知该社区今年以来案件发案率为零,基本没有矛盾时,毛超峰连声说好,并叮嘱工作人员对社会管理创新的好经验进行总结。新安县下孤灯村调解员柳新伟8年来调解的案件没有一起反复,创造不少行之有效的纠纷调解办法;栾川县城关镇综治工作中心专职副主任陈艳丽工作务实求效,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毛超峰赞扬他们是优秀基层综治干部,并鼓励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构建和谐中原作出积极贡献。

  毛超峰对我市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平安建设、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站位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政法和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要积极探索社会管理新模式,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河南日报》记者 常文征 本报记者 李三旺)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