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一角龙肉质表\弱点\掉落数据表

时间:2016-03-03 00:00 作者:老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详细介绍一角龙的图怎么开,一角龙打法和掉落,让你轻松撸过一角龙。

 

一角龙介绍

  

  角龙的亲戚,在生活习性和战斗方式上都和角龙很相似。正如它的名字“一角龙”一样,它正面只有一只角,颜色暗红,长在鼻子上。一角龙的角冠巨大而色泽鲜艳,一方面使自己看起来更为巨大,对敌人产生威吓作用;另一方面也用以在繁殖期吸引雌性。一角龙在愤怒时角冠会变成红色,这是因为角冠的皮膜较薄,兴奋后充血所致。一角龙性情暴躁,一旦确认了外敌,就会在沙上或沙下高速突进,以尖角攻击对方。这种攻击杀伤性极强,并且很难回避,导致一角龙讨伐难度极高,每年都会有猎人因此丧命。在只生存于沙漠的角龙一族中,一角龙尤其让人感到它的强大和孤高,一角龙的性格比任何一种怪物都要孤僻,因此几乎没有两只一角龙共处在一起的记载。一角龙另外一个让人感兴趣的就是有关它的传说——“科科西英雄传”,传说科科西英雄在当年怪物的狩猎技术尚未确立的时候,只身一人用片手剑打败了一头一角龙,砍下了一角龙那自豪的“真红之角”。为纪念科科西英雄的事迹,猎人公会从此只允许单人接手有关一角龙的任务。而且有学者指出一角龙从不出现在成群结队的猎人面前,有些猎人认为一角龙有强烈的自尊心和斗争心,喜欢一对一的“男子汉的决斗”(BS我们组队么),部分讨伐过一角龙的猎人也声称,和一角龙战斗时,一角龙主动攻击了在附近想趁机攻击猎人的黄速龙,似乎是讨厌别人妨碍自己的“决斗”。不管事实如何,猎人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英雄的条件就是只身一人成功狩猎一角龙。

  4G时代即怪物猎人3系列全部作品和怪物猎人4中没能登场后,一角龙在《怪物猎人4G》中隆重复活登场,出现地图任然是就沙漠,只是就连地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加入了许多高低差不说,还有流沙地形,都会导致猎人讨伐一角龙的难度进一步增大。而在未知树海中一角龙和其亚种白一角龙也有可能出现,也会现身于登陆任务之中,虽然可以多人进入讨伐一角龙的任务,但如果和一角龙的对战中出现数量多于1的猎人,一角龙就会换区走人,看来官方还是秉持着和一角龙战斗必须单挑这一原则啊。

一角龙怎么开图?首先解锁冰雷,尾晶,剑豪镰蟹并通关,然后150个票解锁3,4星,再60张票刷30次3,4星怪,解锁以一角龙,然后必须单刷

一角龙肉质表

怪物肉质及异常明细说明:★ 非常有效、 ◎有效、○ 一般、△ 较差、× 无效

部位 肉质武器 肉质(属性) 异常状态和道具 备注
斩击 打击 弹系 气绝 落穴 麻痹 闪光 音爆
× × ×
× × ×
× × ×
× × ×
× × ×
翅膀 × ×
× ×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一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