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小孩即将要上小学,所以,从去年开始就在看房。今年看了岳麓区政府旁恒大华府对面的一个楼盘是万象府台,项目售楼部人员声称只要买了这里的房子,业主就可以无条件就读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和规划中的长郡双语第二校区,并张贴了一份《长沙市实验二小合作配建协议》影印件,签约日期为2016年3月24日。 售楼小姐当时告诉我们楼盘价格大概在6000——7000,十分肯定地说买了他们的房子,小孩一定可以就读麓山国际实验小学。

所以,为了小孩,当天就交了诚意金,并且前几天项目开盘,虽然价格从预计的六千以上,最后定价在八千以上,也咬牙交了钱,并准备最近把首付款交了。昨天,给一位比较熟悉教育行业的律师朋友看了那份协议,他说这份配建协议应该是有问题的,建议要再次核实。因为协议里说的长沙市实验二小已经不存在了,而今年长沙市教育局出台的小学学区划分,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只有恒大华府,北京御园,钰龙天下和枫雅名苑,不包括万象府台。询问了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的相关人员,确定万象府台确实没有在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招生的对口小区,并且表示完全不知道这回事情。

开发商湖南天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除了出据一张与已经不可以建成的长沙实验二小的配建协议,却无法证明能就读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的任何资料。今天才知道我的另外一个朋友为了孩子在麓山国际实验小学读书,也在这里买了房子。并且告诉我,万象府台这次开盘的几百套房子已经一下就卖完了,大家都是冲着孩子能读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和长郡双语来买的。

这种事情,以前媒体也报导过,为了小孩能上名校,老百姓听开发商的忽悠,满以为学位的事情搞好了,到小孩报名的时候,被告知不可以上学了,这种事情,大家应该见得太多了。老百姓置业不易,上学不易。所以开发商是否存在虚假广告,欺瞒广大购房业主?还请万象府台开发商拿出购房业主真可以上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的相关协议来。

新闻来源:http://315.rednet.cn/PeopleShow.asp?ID=2931628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