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万美金巨作

中、韩两国顶尖制作人历时四年联合开发,总耗资超过8000万美元

全明星阵容演绎

数十位明星豪华阵容配音原著角色,打造首款全程语音网游

仙剑系列导演监制

仙剑系列金牌导演全程监制,塑造感人曲折的金庸幻想武侠世界

全程超清3D动画

长达260小时全程3D动画演绎,游戏过程中如同观赏动画电影大片

  • 慕容

    慕容

    珈蓝神殿会长

    没想到《鹿鼎记》的跨服对抗这么有趣,还能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结盟对抗,我们公会已经做好了应战准备。

  • 烈火

    烈火

    Speed神话会长

    服务器与服务器的对抗,真是闻所未闻。《鹿鼎记》带给我太多惊喜了,对公会来说,这是一个证明实力的好机会。

  • 众神法拉利

    众神法拉利

    众神之域会长

    很多公会都是有联盟的,服务器对抗真是太棒了,公会的联盟之间终于可以在游戏里一较高下!

  • 慊尛妖

    慊尛妖

    鹿鼎记人物多样化,画面也很美,比较期待它的时装系统,女孩子嘛,都喜欢收集时装,期待鹿鼎记出更多美美的时装,最好是没时间限制的。

  • 大宝乐乐

    大宝乐乐

    《鹿鼎记》太不可思议了,画面精致,人物可爱,完全符合我们女生挑选游戏的首要要求,必玩!

  • 维纳斯小浅

    维纳斯小浅

    期待鹿鼎记的结婚系统,听说是可以选择中式和西式的。感觉很新鲜呀。希望自己可以在游戏中做最美的新娘。

  • 钊人

    钊人

    大爱鹿鼎记变性系统,男变女女变男,loli变怪蜀黍,猛男变靓女,想怎么变怎么变。

  • 火羊焼氵羊

    火羊焼氵羊

    大爱鹿鼎记里面的PK系统,PK讲技术,而不是一味的吃药,鹿鼎记是技术流的乐园!

  • 柔柔

    柔柔

    人物看起来活泼可爱,很适合这类轻松主题的网游,而且技能也很华。

  • 盐盐

    盐盐

    期待鹿鼎记的手工系统,从衣服到武器,我要让我亲爱的他身上全部都是我的印记!

  • 夏紫伊仙

    夏紫伊仙

    期待龙掘大世界的更多玩法,也希望可以推出龙掘之境专用的坐骑。

  • 雨微

    雨微

    我只想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有爱”!一角色可带四个伙伴,各有各的用途,还都那么惹人喜爱!

【鹿鼎记】剧情3D动画预告片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

鹿鼎记迅雷专享带宽,4倍极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