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杞县网信办召开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国网2022-08-09 17:31:26
大字

为切实激发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实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杞县网信办组织召开杞县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工作部署会,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谢震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教育局、科工信局、人社局、妇联等重点责任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摄影:张轩)

会议宣读了《杞县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明确了提升月期间各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责任分工。

(摄影:张轩)

会议强调,一是开展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升月活动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开展形式,结合实际工作和行业特点,丰富活动类型、打造活动亮点,切实增强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宣传引导作用,多渠道、立体化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营造全民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杞县网信办 张轩)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