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街头激吻美女直奔酒店 换友速度不负国民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2-25 17:34:38  责任编辑:侯猛

王思聪街头激吻美女直奔酒店

    这两天,被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再上头条,当然,仍然是换女朋友的事儿。王思聪被拍到和长腿美女街头热吻拥抱,之后直奔酒店。

    国民老公这称号是被网友叫出来的,不过王思聪也没有辜负大家,频繁换女友这速度不亏为“国民老公”了。奔着老公去的各路美女,不知作何感想......

    王思聪当街抱性感女子直奔酒店 酒店欲火偷情泄照

相关新闻

段暄加盟王思聪香蕉计划 任香蕉计划体育CEO

2015-12-22 17:13:33

今天上午,“香蕉计划”体育通过官网微博宣布,前央视名嘴段暄将正式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  段暄加盟,意味着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在电竞、娱乐、影视、经纪等产业之后,正式进军体育产业。

叶璇:网恋遇到对的人 能被王思聪关注说明我够红

2015-12-22 09:34:12

网恋这种老到差点成为时代记忆的交友方式,不想却成为叶璇爱情路上的功臣。叶璇:很开心啊,你看连王思聪都关注我,不红的人他都不关注的,哈哈哈。叶璇:没有生气啊,就开心嘛好玩嘛,微博不就是这么平台嘛,只要不触犯法律随便你写什么啊,这是我们自由言论的空间啊。

罗志祥连讲肉麻情话 网曝郭富城王思聪都爱网红

2015-12-03 15:02:57

12月3日凌晨,近日,罗志祥示爱女友发微博,情话肉麻不少网友大呼受不了。还遭网友扒出了2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尺度之惊人吓傻网友。郭富城天王这边交往了网红女友,那厢已经和网红女友周扬青如胶似漆的罗志祥也不消停!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男神都爱网红,盘点了下那些网红女友一起来看。

郭富城恋上嫩模25年首次公开认爱 王思聪九个哈引猜测

2015-12-02 15:08:45

12月1日22点44分,郭富城微博发布一张两只手紧握的照片,并附文“这样开车要慢一点”。一时间,郭天王公布恋情的消息甚嚣尘上。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