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兰州原市长袁占亭任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6-08-26 17:30:00 来源:央广网

兰州大学官方网站截图

  

  袁占亭(图片来源于兰州大学官方微博)

  央广网兰州8月26日消息 (记者 焦健)兰州大学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决定袁占亭同志任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副部级)。此前近三个月的时间,兰州大学党委书记一职一直空缺。

  据兰州大学官方微博消息:8月26日下午,兰州大学在飞云楼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组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袁占亭同志任兰州大学党委书记的决定。

  袁占亭曾任兰州市市长、白银市市委书记、白银市市长、兰州理工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袁占亭简历:

  袁占亭,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陕西扶风人,中共党员,1983年9月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毕业,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甘肃省“333科技人才工程”、“555创新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1979年9月至1983年9月,西安交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3年9月至1986年9月,甘肃工业大学自动控制系教师;1986年9月至1989年7月,西安交通大学自动控制理论及其应用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1989年7月至1992年3月,甘肃工业大学自动控制系教师;2002年9月至2003年5月,甘肃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08年5月至2010年1月,中共白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2012年11月至2016年8月,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2016年8月,任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副部级)。

  中共甘肃省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省委委员,中共十八大代表。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袁占亭;兰州大学;1983年;1986年;甘肃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2008年;党组书记;党委书记;简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七里河部分区域暖气不达标 袁占亭:严肃问责

范坪热电公司供热交换设备出现故障,致使七里河区部分区域供热能力不足。范坪热电公司出故障导致七里河部分区域暖气不达标 虞海燕作出指示 袁占亭现场办公 通报说:近日,由于范坪热电公司供热交换设备出现故障,致使该厂出水温度降低,影响七里河地区部分区域正常供热。

2016-01-26 08:59:00

袁占亭主持召开市投融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9月25日上午,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主持召开市投融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市发改委、市政府国资委、市轨道交通公司、市国投公司等部门单位关于融资项目情况的汇报,并研究推动兰州市更多企业在新三板上市等工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万山,副市长咸大明、严志坚及市政府秘书长高兴贵等参加会议。

2015-09-28 11:41:01

袁占亭与农村教师座谈:以爱的情怀撑起农村教育的天空

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市政府秘书长高兴贵参加座谈会。袁占亭一边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就农村教育面临的问题、留守儿童和教师收入等问题与大家交流,共同探讨解决之道,为农村教育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袁占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农村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2015-09-10 09:3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