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圣遗迹 《魔域》即将开启神秘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阿格里斯的手记即将再度出现,《魔域》(my.91.com)最神秘的封圣遗迹将揭开神秘面纱。全新魔幻天关体验,进入遗迹,成就四海之王霸业的探险之旅即将开启!


华丽的魔法

  要想成就王者霸业?挑战,杀怪,闯关,各种考验一个都不会少。《魔域》即将推出封圣遗迹,挑战共有10个关口,每一个关口有10个小关卡需要你来突破。对战斗与挑战早就习以为常的玩家必定不会对这种玩法感到陌生,这就是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街机格斗经典闯关模式!


列队欢迎

  重重挑战100关,你有信心与战友组队过关,站在四海之门前吗?你有信心面对各大关卡中无处不在的怪物么?届时,鹿角兽、地精、龙怪、冰妖、招魂使、望齿魔人等魔怪层出不穷,还有大大小小的BOSS级怪物守关。据说还有神秘的万年魔怪潜伏其中。


挑战

  是独自面对危险,还是与战友一起并肩作战?当你闯关成功,你不仅将站在四海之门的荣誉之前,还将根据你的闯关成绩获得不同的头衔,彰显勇者声威。

  四海之王的荣誉,战将、王者的头衔,是否能让踏着阿格里斯足迹而来的勇者,勇往无前?谁能闯过100层神秘莫测的远古遗迹,达到王者的彼岸。准备启程吧,踏上古老封圣遗迹,体验《魔域》神秘探险之旅!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