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08: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珠超宇宙》集齐七颗龙珠修改方法

  小编相信大家在《龙珠:超宇宙》中,刷龙珠刷的身心疲惫了,没有关系,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修改出7颗龙珠的方法!告别刷刷刷!!快来看看吧!

  虽然龙珠比超级贝吉塔要好刷N倍,但几趟下来也废时间(究极 必杀 新人物等)。我刷了一次就身心疲惫了,于是在网上找了一篇修改龙珠的(完全没看懂!)。后来在自己几番折腾后终于搞懂了,方法如下:

  1.首先要知道存档位置(参照:F:\DB Xenoverse\3DMGAME\GamerSky\remote\DBXV.sav)GamerSKy那是游民下的游戏。3DM下的游戏就会显示3DMGAME。还要装个软件:金山游侠V。

  前提:需要集齐过7颗龙珠一次!不然估计改不出来!!(至少我没得到过的碎片就改不出来)

  2.打开金山游侠,选文件修改,点新建,打开你要修改的存档。

  3.确定后点文件编辑,输入01AA90(估计全部存档都是这个位置)。照以下修改(红色部分)。这里说明一下:01~07是龙珠。08~12是时空碎片。

  从地址0001AA90开始,若你没有的到时空碎片08~12是不存在的,请无视。直接在0001AAA0的位置上改就行。若得到过碎片的就跳过那行(08~12),在下面改(01~07)。

游民星空

  龙珠用过一次后数字会变回FF FF FF FF,再改回来就行。

  要注意的是我的存档后面是07 00 00 00. 这07你们可能会不同。自己留意下。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