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2019年交大附中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17:20:35   访问人数:64190

  本报名须知为试行,待2019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我校招生细则出台后会有所修改,望考生注意!

  本部及嘉定、闵行分校报名办法:

  1.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报名信息登记(如有补充情况,可在信息登记后再修改)。

  2.在市教委规定的时间内(目前尚未开始)到“上海招考热线”网上填报志愿,选择交大附中。

  3.报考我校公费IB课程实验班的同学请在第一步类别中选择IB课程班

  4.完成网上报名,请将我校招生网信息登记表(登录后打印,需学校盖章确认)(截止时间3月22日)邮寄到“上海市殷高路42号交大附中教务处”,并在信封上注明报名识别码和就读学校。仅报嘉定分校的同学请将以上材料邮寄到“上海市嘉定区洪德路1000号,交大附中嘉定分校教务处”。仅报闵行分校的同学请将以上材料邮寄到“上海市闵行区德宏路2698号,交大附中闵行分校教导处"。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无须邮寄,请在获得面试通知后带来核验。

  -----------------------------------------------------

  注意事项:

  1.请牢记自己的账号(账号为注册的家长手机),不能重复注册。

  2.学生本人承诺提供的所有信息正确属实。如有虚假,一经查实,责任自负。

  3.登记时需准确输入12位中考报名考生登记号,暂未确定“推荐”或“自荐”的同学,可先进行登记,待确定后立即登录修改,以免影响后续活动的参加。

  4.我校会根据考生信息和材料,核实真实性,遴选部分同学参加我校综合素养调研活动,是否入选通知将分批次通过本网公布或手机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准确填写家长的手机号和电子邮件,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和招生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