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关键节点临近,注意行情的不进则退

A股为何又涨不动了呢?缓速震荡调整中!

大盘围3100点关口而未攻!3月21日市场最强热点

有必要全面暂停量化了阴阳交错,继续等攻3100!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美利率不变并暗示降三次息!

股市早8点丨必看:劲爆!狂欢!雄起!

热点前瞻:Kimi概念+存储器+AI应用+知识产权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原油交易提醒:美国汽油需求疲软+联合国加沙停火草案,油价两连跌退守10日均线

    2024-03-22 08:15:02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油价周四小幅收低,退守10日均线附近支撑,受美国汽油需求数据疲软以及有关联合国呼吁加沙停火的决议草案的报道打压。

      周五(3月22日)亚市早盘,美原油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80.92美元/桶附近。油价周四小幅收低,受美国汽油需求数据疲软以及有关联合国呼吁加沙停火的决议草案的报道打压。   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17美元,或0.2%,至每桶85.78美元;5月美国原油期货收跌0.20美元,或0.3%,至每桶81.07美元,正好触及10日均线附近支撑,前一交易日下跌约1.8%。
        (美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来源:易汇通)   汽油需求下滑:美国汽油供应短缺,油价或超买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意外下降。   尽管汽油库存连续第七周下降,减少了330万桶,降至2.308亿桶,但作为需求晴雨表的汽油产品供应量却下滑到900万桶以下。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认为,这一下降表明,支撑近期市场反弹的汽油市场可能已经超买。   联合国加沙停火决议草案:释放质疑下油价承压   美国起草的联合国决议呼吁停火的消息对油价构成压力。决议将允许释放以色列人质,换回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引发市场疑虑,导致油价承压。   经济数据支撑美元走强,打压油价   美联储周三将利率维持在5.25%至5.50%的区间,但继续展望今年将有三次降息,这也令投资者感到鼓舞。降低利率可能会促进经济增长,这对石油销售来说是个好消息。   但3月份美国商业活动保持稳定,但物价全面上涨,这表明通胀率在年初回升后可能保持高企。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新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数量意外下降,表明3月份就业增长依然强劲,这对油价构成支撑。   受强劲经济数据支撑,美元指数周四大涨0.58%,收复了周三的全部跌幅,收报104.02,为3月份最高收盘价,也令油价小幅承压。
        其他消息   德国央行周四在一份定期发布的经济报告中称,由于消费疲软和工业需求不振继续拖延了经济复苏,德国经济很可能在2024年第一季度陷入衰退。   同样在周四,英国央行总裁贝利表示,经济正朝着有利于央行开始降息的正确方向发展。   ①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   ②15:00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③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④19:00 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⑤20:30 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   ⑥2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活动上致辞   ⑦22:00 美联储副主席杰斐逊主持小组讨论   ⑧次日00:15 美联储理事巴尔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08:00,美原油主力合约现报80.93美元/桶。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