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3岁澳洲模特神似游戏人物 身材夸张如金刚芭比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15:16:53
[摘要]23岁澳洲模特神似游戏人物 身材夸张如金刚芭比

腾讯娱乐讯 今日,一位23岁的澳洲模特妹子Stefania Ferrario走红。她染一头粉红色头发,身体健美宛如金刚芭比,被网友戏称像极了游戏《守望先锋》中的角色毛妹查莉娅。

《守望先锋》中的毛妹查莉娅。

模特妹子Stefania Ferrario因为酷似毛妹的外貌和身材在网络上爆红(主要看气质),有玩家表示“神还原”、“一毛一样”。

Stefania Ferrario身材健美夸张。

查莉娅(人称“毛妹”),年龄28岁,隶属俄罗斯防御部队,在《守望》先锋中是一位输出型坦克。这位澳洲模特妹子看上去也和毛妹一样是重量级人物。

Stefania Ferrario私照。

Stefania Ferrario私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Stefania 模特 Ferrario 身材 毛妹

上一篇:胡静晒儿子逆天长腿 网友:突破次元壁的小男神 下一篇:好先生幕后:关晓彤成组宠 红兴CP一对视就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