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蒙山男子疑因偷狗被打 警方:正在调查

广西蒙山男子疑因偷狗被打 警方:正在调查
2018年11月14日 13:43 新京报

广西蒙山男子疑因偷狗被打 警方:正在调查

图片显示一男子躺在乡村公路上,面部有血迹,一只狗被放置在其左手臂上。图/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11月12日,广西蒙山多段偷狗者被殴打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11月13日,蒙山县公安局通报称,事发蒙山县汉豪乡樟村,偷狗者遭群众控制殴打,已被送医,无生命危险。14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蒙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细节。

 

视频显示,在一处乡村道路上,一条狗后腿被黑绳绑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多张百元钞票和一部手机散落在附近。不远处的一辆摩托车旁,一黑衣男子跪在地上,身旁有一拄拐男子正持木条击打其头部,其面部有血迹,附近有多人围观。另有图片显示,偷狗男子跪地俯首,面部贴近狗的臀部,疑似遭虐待。

 

蒙山县汉豪乡樟村一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前段时间村中发生过多次盗狗事件,12日,偷狗男子因在村中盗窃而被村民发现。据村民描述,现场盗狗男子身上被搜出现金。“摩托车是他的,他也是我们蒙山县县城人。”  

 

11月13日,蒙山县公安局通报称,近日,蒙山警方发现微信群流传着多段偷狗者被打的视频。经调查,2018年11月12日上午,在蒙山县汉豪乡樟村发生偷狗行为,偷狗者被群众发现并控制、殴打。蒙山县公安局汉豪派出所接警后赶赴现场处置,对嫌疑人刘某军进行送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公安机关已经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视频中的其他违法者也将依法处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公安机关将会及时公布案件处理结果。通报同时提醒,遇到类似的情况不能以暴制暴,一旦触犯法律,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14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蒙山县公安局核实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细节。

 

新京报记者 张熙廷

编辑 程磊 校对 陆爱英

蒙山县 偷狗 蒙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