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角脱制服露内衣 五月天MV首次遭禁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23:06  中国广播网

  内容摘要: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一向喜欢用创意玩音乐,不过却也踢到过铁板。在五月天《而我知道》这首音乐录像带中,一幕女主角脱掉制服的画面,引起五月天母校台湾师大附中的抗议,遭到禁播,这是五月天出道以来,唯一被禁播的歌曲。

  

女主角脱制服露内衣五月天MV首次遭禁播(图)

  五月天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一向喜欢用创意玩音乐,不过却也踢到过铁板。在五月天《而我知道》这首音乐录像带中,一幕女主角脱掉制服的画面,引起五月天母校台湾师大附中的抗议,遭到禁播,这是五月天出道以来,唯一被禁播的歌曲。

  脱掉身上制服,MV中的女高中生,台风夜干脆在教室换起衣服,主唱五月天为了诠释这首MV情境,还特地回到母校台湾师大附中取景,没想到裸露的画面一播出,马上引起台湾师大附中反弹。操场、教室、清纯的女高中生隐约式的裸露,尺度不大,但校方却很介意,怕偶像做了坏示范,要求禁播。

  不过,这首惹争议,没曝光过的睡觉歌,却被网友大赞创意十足且又好听,睡不饱也能拿来当写歌题材的曲子。报道指出,五月天消遣自己的方式,却意外被岛内网友翻出来欣赏。(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