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 见行动】快乐健身舞起来

【暖民心 见行动】快乐健身舞起来
2023年04月06日 08:41 媒体滚动

转自:滁州网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位于天长市新河中路西侧的全民健身中心塑胶广场上,一个个广场舞舞蹈队或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或伴着激情澎湃的劲爆音乐活力四射,她们踏着欢快的舞步,不断变换队形,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无不凸显着小城天长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民生工程暖民心,快乐健身伴相随。近年来,天长市围绕人民群众关切的健身设施配备、科学健身指导和健身氛围营造等方面,扎实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加快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实施了“十五分钟健身圈”民生工程,形成了健身有场地、有设施、有氛围、有指导,居住区健身设施全覆盖的“十五分钟健身圈”格局,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快乐健身、幸福生活。与此同时,为围绕展示全市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水平和广场舞普及成果,连续七年组织开展全市群众性广场舞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激情,为“健康天长”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

“老百姓参加广场舞活动,既强身健体又愉悦身心,同时,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天长市民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推动开展更多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让群众在快乐健身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场舞 天长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