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崎爱新片饰援交少女 挑战大量激情戏

2015年04月07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东京暗虫潘多拉》主演筱崎爱东京出席首映仪式 《东京暗虫潘多拉》主演筱崎爱东京出席首映仪式
《东京暗虫潘多拉》剧照 《东京暗虫潘多拉》剧照
《东京暗虫潘多拉》剧照 《东京暗虫潘多拉》剧照
百川晴香、矢部享佑、筱崎爱、牧田哲也、佐藤佐吉导演出席《东京暗虫潘多拉》首映仪式 百川晴香、矢部享佑、筱崎爱、牧田哲也、佐藤佐吉导演出席《东京暗虫潘多拉》首映仪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暗虫潘多拉》4月4日在东京举行首映仪式,主演筱崎爱、牧田哲也、百川晴香以及导演佐藤佐吉等都出席了活动。片中筱崎爱饰演援交少女,挑战大量激情戏。

  《东京暗虫潘多拉》根据漫画家本田优贵在《Young Animal》杂志连载的同名漫画,是2013年桐山涟主演的《东京暗虫》系列电影的最新作,片中筱崎爱饰演离家出走的少女鬼冢结衣,她被黑道分子欺骗做了援交少女。她为了生活费和不同的人援交,为了不让学校知道此事还和知情老师开始了不同寻常的同居生活,甚至还怀孕。

  曾经出演《骨灰盒》等电影的筱崎爱演技已经得到影迷认可,对于这次的作品她说:“以前只是纯粹做造型拍照,这次电影中我挑战了很多激情戏,最初还担心自己是否胜任,但应该说很好地完成了吧。也希望做写真女星时一直支持我的粉丝看看我的演技,关注今后作为女星发展的筱崎爱。”导演佐藤佐吉说:“我感觉到她体内隐藏的黑暗部分,所有的都收录到电影画面中了。”

  男星矢部享佑在片中饰演骗主人公做援交的黑帮成员,他表示刚看到剧本时确实很讨厌这个角色,居然把一个好女孩逼迫到那种程度,同时他也称赞电影的剧情很好,希望影迷支持。另外,收录电影片尾曲《Rainy blue》的筱崎爱的出道单曲《A-G-A-I-N》将于4月29日上市。(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筱崎爱激情戏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