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坤被爆高中时期在重庆的Gay圈小有名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43  新浪女性论坛

  5、陈  坤               

有人爆料说陈坤高中时期在重庆的Gay圈小有名气
有人爆料说陈坤高中时期在重庆的Gay圈小有名气

  有人爆料说陈坤在高中时期就在酒吧驻唱赚钱,当时在重庆的Gay圈还小有名气。成名之后,传言他是Gay的新闻便一直不断。近来,这个逐渐成熟的国内一线男影星,在曝光突如其来的儿子之后,更让大家对他的私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更有人猜测说,现阶段Gay的市场很大,尤其是在时尚界,陈坤又是走文艺时尚路线,所以传言他就看准市场,伪装成Gay,但实际上还是爱女人的。

  其实无论媒体怎样猜测,陈坤的回答都是言简意赅。这个对自己私生活保密有加的男人,只是说自己从未隐瞒过儿子,也绝对不会拿儿子炒作。而究竟他是不是同性恋,他不予回答。像陈坤这样一个传统家庭观念很重的人,既然那样看重儿子,相信应该会拥有一个正常的家庭。

  6、何  炅            

何炅因柔美的形象被推向了Gay的风口浪尖
何炅因柔美的形象被推向了Gay的风口浪尖

  这位国内综艺主持的大哥,以其轻松幽默而又不失轻重的搞笑,走进了万千观众的心。他的形象也是偏柔美一类。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舆论把他推向了Gay的风口浪尖。

  到底他是不是Gay呢?据说,何炅已有自己的女伴,并且相恋多年。究竟消息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得而知。

  7、黄晓明           

外表秀气迷倒众粉丝的黄晓明一度被怀疑是Gay
外表秀气迷倒众粉丝的黄晓明一度被怀疑是Gay

  以秀气的外表、必杀的眼神迷倒众粉丝的黄晓明一度被怀疑是Gay,理由是曾被人在某知名同志俱乐部撞见。随着黄晓明的名气越来越大,基本进入了一线小生的地位,人红是非多,有关他性取向问题的讨论也就愈演愈烈。同时,黄晓明在同志圈中的人气一直很旺,再加上他一脸的媚态,举止之间仔细观察都透着一股娘的气质。

  但关于黄晓明是Gay的传言大多出自喜欢他的同志们之口,事实上他自己也曾亲口否认自己是Gay,并且拒绝拍摄同性恋题材的电影,担心观众无法接受。实际上,很多圈内人士透露,黄晓明其实是喜欢女人的,而且还属于比较花心的类型,而关于他是Gay的传言在没有有力证据的情况下自然也就不攻自破了。

  8、王力宏               

王力宏入行15年从未公开恋情,一直被暗指是同性恋。
王力宏入行15年从未公开恋情,一直被暗指是同性恋。

  王力宏入行15年从未公开恋情,因此一直被暗指是同性恋。第一次被认为是同性恋,是2001年《综艺旗舰》节目,女艺人李茜蓉提到“明明是同性恋又不敢承认”,暗示“长相超帅,在国外念过书,还代言很多广告”,主持人吴宗宪猜是不是王力宏,开启纠缠7年的同性恋话题。随后,在传言甚嚣尘上,又一度被指和男富商外游,王力宏就这样被无情的推进了“Gay圈”。

  然而事实上,王力宏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认真的澄清自己并非同性恋,还因为相关报道被外婆和妈妈看到而十分困扰,向媒体大倒苦水。回想起来,关于王力宏的绯闻也从未间断,包括张惠妹、舒淇、维多利亚等女艺人,他都没有正面承认。如此在乎家人感受的王力宏坚定的那句“我不是同性恋!”应该是给观众最好的答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