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Cosplay 我选我的真人秀(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7:04 精品购物指南

  


  
后记及相关链接

  动漫曾经是梦想,动漫现在是游戏,Cosplay可以看作是一道分界线。80年代人不再被理想主义纠缠,他们的游戏体验更重现实的生理感受。就像他们喜欢周杰伦,在乎的是旋律和节奏,歌词唱的是什么反倒不重要了。就像他们Cosplay的是动漫,实际上秀的是自己。对他们来说,好玩就足够了,缅怀和崇拜,留给70甚至60一代吧。

  Cosplay小贴士

  1.Cos自己熟悉并有感觉的角色。硬要扮自己不来电的角色恐怕会让准备工作变成负担,影响心情。

  2.出发之前检查行李,千万不要忘带东西;对个人来说最多是少玩一次,若是团队或比赛的话,后果……

  3.别针、回形针、双面胶、海绵胶、针线等必备!随时调整不合身或出问题的地方。

  4.镜子、梳子等补妆用品随身携带,一到少人处马上检查妆容。无意中留下残妆乱发照可不太好哦!

  5. 最后最重要的原则——Cosplay,自己玩得开心就好!

  Coser取胜必杀技

  1.漂亮外形。尽量Cos和自己外形相似的人物。当然,没有人能长得完全像原型一样,如果现实中的人脸上一半都是眼睛会很吓人的。

  2.良好气质。可在家里每天对着镜子练眼神,挑战酷角色。

  3.迅捷身手。加强体育锻炼,别让英雄站着站着抽起筋来。

  4.优美服装。虽然很难完全一样,但还是做到尽量到位,不要太勉强,比如千万不要把睡衣当作蕾丝长裙穿出来。

  5.灵巧双手。如果从小手工课都是100分,那就没有大问题了。

  6.献身精神。为了艺术必须忍受天气的考验,夏天里三层外三层,冬天只能穿一层,这些状况是常有的。如果Cos的人物脸上有花纹,也只能牺牲皮肤涂上油彩了。

  动漫流行语

  1.恶搞——Cosplay经常玩的游戏,就是把原来的漫画改得面目全非,比如出现八神和浪客剑心对打的场面。

  2.声优——日本卡通片里的配音演员。

  3.美形——漂亮的意思。

  4.RP问题——人品问题

  5.H漫——成人漫画

  6.罗利——13、14岁的少女

  7.正太——13、14岁的小男孩

  动漫人物语录

  真相只有一个。——柯南

  代替月亮惩罚你。——月野兔

  我是天才。——樱木

  惹怒我的罪是很重的。——藏马(文/马新莉 刘岩 刘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榜:
·大学生轮奸女网友
·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
·长跪不起求见女网友
·偶背着mm偷偷见网友
·小样儿 新来的吧!
·揭秘:偷窥无处不在
·冲动让我们偷尝禁果
·毕业,我们笑着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青春期性教育大讨论
 
:论坛热帖:
·金庸笔下的好色之徒
·没有女友的18种好处
·解读十大危险女人
·考眼力:有多少动物
·失恋万岁的20个理由
·那天有个男生为我哭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qq头像判断恐龙方法
·美女最多的十所大学
·超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男色:最俊美的男星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