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希洛克门槛出炉,装备搭配分名次,红队10词条才能当主C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8-04

导读DNF:希洛克门槛出炉,装备搭配分名次,红队10词条才能当主C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作为百级版本顶级副本,希洛克攻坚战9月实装,以韩服为基础来看,整体难度并不是太高。不过,该团本机制才是最重要的,设计的十分复杂,稍微不慎就会“背锅”。每逢一个团本出现,总会有门槛出现,希洛克也不例外。而今,希洛克门槛已出现,不光装备搭配有排名,红队主C级别10词条才能达标!

  希洛克门槛出炉,装备搭配分名次,红队10词条才能当主C

  韩服在设计希洛克团本时,为了让玩家都能参与,难度方面上降低,反而着重于机制。也正因如此,开荒第一天金团遍地,一阵雨还组建了5拖模式。国服有特色加成,希洛克不超级加倍,那么开服就会成“白图”,门槛不会太离谱。因希洛克16人攻坚战,可分为红队、棕队、黄队和绿队,每一个队伍各司其职,分工都很明确,在装备打造方面上,存在着不一样。

  


  1、红队作为核心输出,主C力智4800起步,10词条以上,而34C职业可减少100。值得一提的是,通常我们所说的装备词条,最多也就达到数量7。不过,这里神话算1个词条,3332为6词条,希洛克装备1词条,2个特色技能(肩腰鞋称号光环宠物等6部位)为1词条。因此,这样一算的话,达到10词条的主C,也是能够做到的。辅助奶8500智力/7800体力,buff等级33级起步,装备搭配全T0层次。

  


  2、棕队的重要程度,虽然没红队高,在门槛方面上略低一些。输出C力智4600起步,9词条以上,同样34C职业可减少100力智。辅助奶8200智力/7500体精,31级以上buff,装备搭配要在T1起步。

  


  3、黄队主C力智4400,9词条以上,34C可减少100面板,辅助奶8000智力/7300体精,30级buff以上,T2装备搭配最多一套,其余为T1级别。

  


  4、绿队是最低的层次,也就是属于“混子”,力智4200起步,8词条以上,34C可减少100面板。辅助奶7700智力/7000体精,28级buff以上,T2以上装备搭配。不过,当你搭配T0装备时,可允许有一个T3。

  


  其实,在门槛方面上,还有能容忍的最低层次,力智4000起步,但仅限于34C职业,纯C就别想了。只是,这在开荒阶段,基本是见不到的,等中后期以后,倒是可以实现。

  希洛克门槛装备也分层次,不同的队伍,其搭配要求不一致,分为四个级别:1、T0是顶级层次,比如大幽魂9+龙血2(歧路2)、地狱之路/手搓/阴影/+幸运三角+军神等,这是属于主C的搭配。而辅助奶的话,皇家3/祭祀3+大幽魂8等搭配,希洛克红队的门槛级别。

  


  2、T1装备搭配,档次可以下降一些,例如大自然2+吞噬3+狂乱3+次元3,整体的输出爆发方面,没有T0级别的强。不过,也不会太差,去棕队妥妥的。

  


  3、T2的装备搭配,就比较的次一些,一般的防具2件,搭配稍弱势的100级史诗。而T3装备搭配,属于一般防具3件,随意的搭配其他史诗。这两个级别下的搭配,词条伤害不强,只能在黄队和绿队中出现。

  


  其实,从这个希洛克门槛标准来看,整体并不是太过分,甚至也就洞察级别,大部分玩家都可以达到,能起到全民参与的效果!要知道,希洛克本身不是太难,在韩服白板装备搭配下,都已经能进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