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银行保险机构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粱蓓
2024-03-19 11:04: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粱蓓)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定监管分局积极谋划部署,组织保定市银行保险机构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随着“3·15”的到来,各金融机构走进大街小巷,多点齐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到保定市满城区草莓小镇企业发放宣传折页、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到华北电力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讲座,真正为群众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盛宴”。

  除了传统的线下宣传,今年“3·15”期间各银行保险机构更加注重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小视频、“两微一端”等渠道发布风险提示、分享消保案例,推广金融高管讲消保视频50余次,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持续强化宣传效果。

  据了解,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定监管分局注重发挥监管引领作用,每年组织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活动范围持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去年“3·15”期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触及消费者400余万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银行,保险,宣传责任编辑:赵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