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安庆一网民论坛发布不当言论被查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4月16日,安庆市大南门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民警在进行网上巡查时发现,一网名为“方某然”的网友在凌晨二时许在安庆论坛发帖称:“家楼下一台制冰机工作时发出噪音很

2019年4月16日,安庆市大南门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民警在进行网上巡查时发现,一网名为“方某然”的网友在凌晨二时许在安庆论坛发帖称:“家楼下一台制冰机工作时发出噪音很吵,真想买药炸了它”。

勤务指挥室民警立即开展研判,最终确定“方某然”系本所辖区居民王某,勤务指挥室民警迅速与执法办案队对接。当日18时,执法办案队民警开具传唤证依法将王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

在相关证据面前,王某如实陈述了自己因一时气愤在网络用扬言爆炸的不当言论发帖吐槽的违法行为。王某在民警的法律宣传教育下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并具结悔过,删除了帖子,王某表示将接受教训,将通过合法途径去向环保部门投诉反映制冰机噪音扰民一事。

目前,王某已被行政处罚。(凤凰网安徽安庆 陈达 二双)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