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股市早8点丨金叉美女·乐见昨日春雨·喜看雨后春笋

沙黾农 佚名

|
  

  金叉美女乐见昨日春雨喜看雨后春笋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4年3月20日(周三)
  今日头条消息
  ▊北向昨净流出70亿元
  但年内净买入664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352.34亿元,成交净卖出70.1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45.6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4.45亿元。
  (沙:数据显示,今年2月,北向资金当月合计净买入607.44亿元,净买入金额创出2023年1月以来新高,扭转了此前连续6个月净卖出的情况。3月以来,北向资金继续呈现净买入,截至昨日,当月合计净买入201.94亿元。2024年以来,北向资金净买入达664.32亿元,超过2023年全年437.04亿元的净买入额。
  要看到外资跑步进场的大趋势,莫为昨日的70亿元净流出而担忧!)
  ▊再破历史纪录
  公募规模近30万亿
  单月猛增2万亿
  中国证券投资
基金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公募基金总规模为29.3万亿元,创下历史新纪录,其中2月单月规模增加近2万亿元。
  【沙牛家书·俺老沙跟你算一笔“万亿级”大账】
  截至2月末,存续私募基金多达15万3288只,存续基金规模高达20.28万亿元!
  近50万亿的公、私募基金,在政策面的加持下,“回血”是必然、必须的!
  2亿股民、7亿基民!我坚信,A股在“超天量”50万亿规模的基金的逐步“回血”中,必将奔向3100、3200、4000、6125!
  你想想,国家今年发行超长期特别国债也就1万亿,这已经是天文数字了,而公募基金2月单月规模就增加了近2万亿元!
  咱们的A股市值目前在80万亿上下,年内涨超100万亿不是梦!须知人家美国几只大型科技股的市值就达100万亿人民币了……)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